UT南部人視訊 - 台灣辣妹貼圖區 - MOMO520 真人一對一視訊 情色視訊 - MEME104 視訊聊天交友 - 女王真人美女 - dollars聊天室 - 情色視訊 - 豆花妹視訊 - 瑤瑤視訊聊天 - 正妹牆 - 免費a片下載 - 聊天交友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情色視訊 - 零距離視訊 - 免費a片下載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聊天ut -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- 火辣視訊美女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影音視訊交友網 - 女神聯盟視訊 - 聊天聯盟 -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型甜美的28歲耳鼻喉科醫施靖娟,之前爆出和40歲已婚的「隆鼻達人」顏正安交往,甚至懷孕了,顏妻得知後憤而提告。現又傳出施女曾多次傳訊息要顏男去看房子,還說小孩要有爸爸、媽媽,因為這些訊息,施女又被告了。

  • 施靖娟之前爆出和4已婚的顏正安交往甚至懷孕,顏妻得知後憤而提告;現又傳出施女曾多次傳訊息要顏男去看房子,還說小孩要有爸爸、媽媽,因為這些訊息,又被顏妻控告。(翻攝「國光幫幫忙」)

    施靖娟之前爆出和4已婚的顏正安交往甚至懷孕,顏妻得知後憤而提告;現又傳出施女曾多次傳訊息要顏男去看房子,還說小孩要有爸爸、媽媽,因為這些訊息,又被顏妻控告。(翻攝「國光幫幫忙」)

施女是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常客,名氣不小,光一天病患就超過百位,顏妻去年8月,在家中無意間發現一根2條線的驗孕棒及翻拍的超音波照片,姦情才被揭發,顏妻得知後憤而提告施女妨礙家庭,法院判處施女應執行刑4月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顏妻表示,施女與顏男交往期間,在中國上海工作的施女,傳了許多訊息給顏男,其中包括希望顏男到上海看房子,肚子裡的小孩得有爸爸媽媽等等,顏妻認為施女有意要丈夫離家,另外成立家庭,再度怒控施女和誘未遂罪。

但檢察官查驗後認為,簡訊未具體表明要一起住在上海,證據不足,不起訴處分。

 

(本文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
    languidgct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